本人荣耀史!
本人荣耀史! (第2/2页)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王者荣耀视频什么什么的,然后看他们李白十步杀一人,扭扭屁股就跑了,我又觉得李白好厉害,然后苦练李白(看视频知道了需要平A四下解锁大招)然后我李白熟练度满了,但是好踏(着)马烂,两百多场胜率47%
然后看安琪拉也厉害,然后就去练安琪拉了,然后二技能控不住了,大招大不住人,经常被人一套带走!
不久百里守约就出来了,然后我就一直苦练百里守约,练了一百多场,已经学会基本操作(甩狙)
在训练营里看看什么装备适合他,然后亚瑟三枪就能秒,一直用到现在。
不知道铭文用什么,一直用的李白铭文(没满级)只有加攻速10%
装备的话先出:攻速鞋,泣血,破军,破甲弓,破军,名刀(黑切,复活甲)实战实验过了,脆皮真的是两枪一个!
《嗯,白银适用》
脆皮两枪一个,像猴子韩信这些,近身二技能,大招,直接带走,当然首先他们是不怎么会玩了,碰见会玩的你一个技能都按不出来!!
现在我打了三千多场(大部分都是匹配,克隆,无限)现在还是一个小小的钻石玩家!
嗯,这就是我的王者荣耀史,很坎坷!!
欢迎各位高手分享你们的王者荣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