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荣耀史!
本人荣耀史! (第1/2页)呃,咳咳!那啥!!在这里我说下我的王者荣耀史,感觉挺逗的。
本人S1那时候就玩了,那时候吧,手机太烂,1G内存那种,不知道你们有木有用过?
然后就是安装王者荣耀就卡的要死,然后玩了那么几天然后又卸载了,跑去玩《天天酷跑》了,然后油把《天天酷跑》卸载玩起了《王者荣耀》那时候S2赛季了,那时候没人教我玩,所以连排位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一直打的匹配或者人机(想想就尴尬)然后玩了那么几天(几局)见其他人又玩《天天酷跑》我就又卸载玩起了《天天酷跑》
然后我又下载玩的时候就已经是S3赛季了,然后我就知道有“排位”这么个东西了!然后就一直打排位,本来刚开始很好打,到白银就打不过了,然后就又是匹配了。
不记得李白是什么时候出的,我只几点记得李白一出来我就买了,然后……然后我踏(着)马根本不会玩,大招不知道怎么解锁(大写的尴尬)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长按技能这个叫什么?我不晓得!!
然后就又卸载了,是的没错,卸载了!然后再一次玩的时候就可以打上黄金了,第一次的时候一直是黄金4然后上不去,然后一点点的上去到1就又上不去了,那时候连上铂金都是一种奢望!
然后打着打着就被队友给带上铂金了,然后一直苦练匹配,不知道我在铂金到底过了几个赛季,反正我最近才上钻石,然后就打不上去了,然后又是苦练匹配,克隆,无限等等,特别是训练营,一直练百里守约。
说到几个我再说说我喜欢的英雄吧,我打上黄金用的后羿,那时候不知道是队友厉害还是怎么了,反正那时候我后羿特牛(黄金)然后熟练度快到满级的时候我又觉得后羿好垃圾,然后用鲁班了,没错就是那个小短腿,然后我鲁班也特牛,熟练度满了然后上黄金1了,然后我鲁班就不厉害了,那时候诸葛亮出来了,看他们玩诸葛亮一个大招一个人头的感觉好爽,然后攒钱买了诸葛亮,然后就一直苦练诸葛亮,诸葛亮满级上铂金了,然后感觉诸葛亮又不厉害了(只是感觉,我现在诸葛亮还是看得过去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