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弹 命运的初始
第三弹 命运的初始 (第2/2页)拜此所赐,人群那强大的力量让我不知不觉的松开了手,我被挤出了人群外,一点都看不见尤菲她们,完蛋了!!!我迷路了啦!!!不对,是我和她们走散了啦!!!
见此场景,我的鼻子忽然酸楚起来,我害怕的在外面看着密不透气的人群里面,根本看不见任何矮小的东西。我不知道在那里等了有多久,最起码也有3、4个小时吧?
我在马路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慢慢抢购完毕的人们,稀稀的从百货大厦中走出来,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见尤菲和娜娜莉她们。我真的走丢了…
怎么办?夜色已经渐渐昏暗下来了,心里不断的着急。这样子,也没办法吧?尤菲她们现在一定在着急的找着我,在这里干等不是办法。
我猛的从地上站起,在大街上到处寻找…可是就是不见踪影,街上的行人也开始慢慢的减少了,我心中的小鹿凶猛的撞击着,这不是看到喜欢的人的那种撞击,而是遇到危险后的垂死挣扎。
我缓缓的在街上走着,恐惧的眼泪不断夺眶而出,眼泪滑进我的嘴里,咸咸的,好苦。小手不断擦拭着眼泪,终于承受不了这恐惧,我哭喊着“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呜呜呜……好可怕……”我不断哭喊着,往前走去,脑子里一团糟,我不知道往前会走到什么地方,但是只要停留在原地,恐惧感就会不断袭来,往前走,至少会在内心里,减少对恐惧的害怕。
周围的行人只是戳戳点点,却没有人能够出来帮助我。
我只能这么哭哭啼啼的向前走去,一处黑暗的小巷子里吸引到了我的注意。里面不断的发出吸引力,将我吸引过去。
5M间隔的路灯基本上没有亮——不能说全部,应该说只有一盏是亮着的。
是故障?
但是,不可能这么多的路灯一下子都坏了吧……那么,难道是停电?这样说的话那么为什么还有一盏灯是亮着的?
一边想着这个。
一边想着这个,但是也没特别注意这样的事,所以我继续向前走去。
我现在只想能够早点回到家中,但是仔细想想,我尽可能的赶回家,然后把封口打开,这不是我的使命吗?
不管怎么都要优先的,就是这个使命——
“你!”
所以说。
“哦咦……那里的,你。你!”
所以说,不要这样跟我说话,无视她,继续——你?
我不经意的有反应了。
往出声音的方向看去——然后就是那个时候,我突然懵掉了。
在那个唯一亮着的路灯下面。
有一个把整条巷子照亮——“她”在那里。
“我……能帮我一下忙吗?”
散发着耀眼光芒的金发,该怎么说呢?是要明亮许多的金发,和这个阴暗的箱子十分不相称。
脸上的——那个冰冷的眼睛。
身上穿着红色连衣裙——就连那个洋服都不适合这个阴暗巷子。
不。但是,与不适合的意义有点不一样,只是在那个场合不适合。
那件连衣裙——本来是非常高贵的,格调高的衣服,但是现在完全没有这样的影子。
一条一条的。
破破的。
就像一条一条破布一样。
杂布还比那个要好一点——反过来说,变成那样,本来的高级连衣裙已经完全没有那个样子了。
“听不见吗……帮我一下忙,就这样说的。”
“她”——一直盯着我看。
那种锐利的冰冷的视线就像穿透我一样——但是,本来应该说,一般在那种情况下应该不会害怕到这样。
为什么“她”显现出这么疲劳疲倦的样子?
把背靠在路灯上。
坐在沥青的地面上。
不——说坐着其实不对。
应该说是贴着比较好。
这样的“她”除了盯着我以外没其他事能做。
……不对。
就算她很疲劳,只能贴在路灯上——“她”除了盯着我以外无法出手,对我来说也确实什么都无法做。
她的身下是一大滩血迹,她的坐着的沥青地面已经满是血液,看上去就快要干涸,贴在这个地面上了。
就是因为那种状态——她紧紧贴在了路灯的下面。
什么疲惫啊!
应该说是濒死。
“呜呜呜呜…….”而我只是顾着自己哭泣,这样子的血腥场面更加牵动了我那恐惧的神经。
“小朋友?小孩子?……..总之你先别给哭了!”她突然带着怒气的冲我说道。
“姐姐——你没事吧”的确她这一喝很有威严,就像是,皇族一样的气势。
心脏就像早钟一样跳动着,这样说到。
我认为那只是一个比喻而已,但是在那个时候,我确确实实是这种感觉。
心脏跳动得快炸了。
心脏在胡乱地跳动。
就想告诉你危机就快来到一样。
像早钟一样。
“马、马上叫救护车——”
我该去马上叫人吧?!还是说去向别人借手机?
再说了,救护车的电话是多少来着?
117?
115?
可恶,如果知道这种事,早就应该在电话本里登录这个号码了。
“救护车……这种东西没必要哦”
“她”。
就算是血液快要流干的状态下,意识还没消失,而且还有强硬的口气——很老的口气,对我这样说了。
“所以说……把你的血给我。”
“…………”
擦拭着眼泪的手停了下来。
“……金发”
金发。
金发是——
在路灯的照耀下,金发非常耀眼。
——然后。
周围的路灯全部消失,唯一亮着的路灯下面的“她”,就像是沐浴在舞台上的聚光灯之下——然后,在这个路灯的照耀下的她的金发,真的非常的耀眼——但是。
真的。很美丽
“我的名字是”
然后——“她”这样说到。
“我的名字叫艾利维亚——最高贵最强唯一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皇族吸血鬼末裔。”
那么破破的衣服。
血液都已经流到我脚下的状态。
依然什么都不顾——这样说到。
打开的嘴唇里面——可以看到尖锐的两个牙齿。
锐利的——牙齿。
“你的血,会作为我的肉而被吞下去——把你的血给我。”
“……说到吸血鬼。”
我吞了口气,然后说到。
“应该是不死的——难道不是吗?”
“血失去了太多,所以既没法再生,也不能变形。这样下去的话——会死掉的。”
“……”
“不能满足我的人类——应该以成为我的血肉为光荣。”
脚上的颤抖停不下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到底被卷进什么事情里了?
为什么,在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吸血鬼——一下子死就要到来了?
不应该存在的吸血鬼是存在的。
不死的吸血鬼就快要死了。
为什么,这是真的?
“喂……喂”
看着动摇的,话也说不清的我,“她”皱了皱眉头。
不,这应该是痛苦而带来的皱眉吧。
为什么“她”的血液会像泉涌一般。
“怎……怎么了啊?帮助我哦。没有比这更光荣的事情了吧。也没有什么要做的,只要把头伸到我的前面,接下去的事,全都交给我吧。”
“……血,血……不是输血不行吗?”
对我来说不失冷静地问到。
这什么意思啊!
这是什么玩笑啊!
“她”……艾利维亚大概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没有回答。
不。
大概已经没有回答的力气了。
“大——大概需要多少?”
这个问题大概比较具体吧,“她”这样回答到。
“……首先,你的一人份先给我吧,现在急需。虽然你这个小个子,看起来没有多少血液,不过也可以帮助到我。”
“原来这样啊,我的一人份……那”
这样我不是要死了嘛。
但我还是把那句话吞下去了。
这家伙,看着我的眼睛。
冰冷的眼睛。
那是——看着自己食物的眼睛。
不是装傻——是非常认真的这样说的。
吃了也无法满足——就凭人类这种东西。
这家伙就快死了。
然后,通过吃掉我,然后使自己活下去。
不是要我帮助她。
而是捕食我。
不是凭着自己的力量活着。
现在的我,已经把迷路回不到家的恐惧,完全抛尸在脑后了。
“……”
对了。
我在说什么啊?我到底想干嘛?
为什么——是以救这个女人为前提在思考?
我在发痴啊?
是吸血鬼哦?
也就是说,这是怪物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流出这么多的血液,而且快要死的样子——但是,就凭这点,绝对不是什么好的原因。
被卷进这样的事。
君子应该靠近危险吧?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吧?
这家伙不是人吧——是非人。
是人类以上的存在。
我看过的古籍之中,关于恶魔的描写,是这样的。
“怎么啦……血,把血给我。快……快点,你在磨磨蹭蹭干嘛,你这个傻瓜。”
“….….”
什么疑问都没有。
就像这样做是应该的一样,吸血鬼这样说到。
我悄悄往后退了一步。
没关系。
应该能逃掉……应该能逃掉的。
对方就算是吸血鬼,是怪物。
血液都快流干的这种状态,应该能逃掉——再说了,她就连追我都不行。
走了就行了。
就这点,至今我也是这样混过来的。
就这点,这个事实,我是无法否定的。
然后。
我把另一只脚也往后退了一步——
“骗……骗人的吧?”
她的眼睛——看上去非常的弱小。
先前那种冰冷的眼睛是骗人的一样。
“能……救救我吗?”
“….….”
洋服破破的。
血液都快流干了,脸色要比死人还要惨白,至少死人身上还会有些血液。
我是白痴啊?!都什么状况了!还吐槽!
在路灯的照耀下影子也没有的怪物。
拥有金发,这样的她我认为非常的美丽。
非常的漂亮。
从心底——被吸引住了。
无法从这样的她身上移走眼睛。
她要比柯内莉娅皇姐还要美丽的样子,不,已经比母妃还要美丽了。我一直以为母妃和柯内莉娅皇姐是最美丽的。
再也无法移动自己的脚步了。
也不是因为颤抖而无法动。
只是,不能动。
“讨……讨厌。”
至今为止的傲慢的态度和话语全部消失——从她与发色相同的,金色的眼睛中,眼泪突然落下。
就像孩子一样。
开始哭起来了。
“讨厌,讨厌,讨厌……不想死啊,不想死啊,不想死啊,不想死啊!帮我,帮我,帮我,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如果能救我的话,我什么都听你的!”
她叫得很痛苦!
估计我已经不在她的眼中了。
只是失去自我的在哭在叫。
哭着呼唤着。
“不要死,不要死,不想消失,不想消失!讨厌!谁,谁,谁,谁——”
帮助吸血鬼的家伙。
不可能有啊。
不管怎么叫,怎么哭——心也不可能被打动。
因为,会死的吧。
一人份的血。
就连献血都觉得恐怖。
这种事——我就不讨厌了吗?
同样是人的事我都讨厌背负着,跟不要说是怪物,这负担太重了。
试试看背负着吸血鬼的事。
这会是人的强度下降多少啊!
“啊啊啊啊啊”
掉下了的眼泪——开始变成血一样的红色了。
不知道。
虽然不知道,但是这估计是死亡的前兆吧。
对于吸血鬼来说的死。
血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终于,她的话从恳求变成谢罪了。
到底向什么道歉?
到底向什么道歉?
但是——什么都没看到。
她就这样,向着谁也不知道的存在道歉。
大概。
是她不得不这样做的存在。
是她变成快死的样子——也不得不这样做的存在吧。
“唔……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这样。
我就这样大声的开始走了。
应该不能动的脚,硬是让它动了起来——背对着她,用尽全力走着。
背后还是能听见他谢罪的声音。
那声音,只有我能听到吗?
听到那个声音然后就没有人去那里吗?
艾利维亚。
到底要不要救她?
……不可能做吧。
自己会死的。
而且她是怪物。
是吸血鬼啊。
没必要救她——是这样的吧?
“……我知道啊,这种事情!”
“……”
折回去,回到那个路灯的下面吧——我的眼睛,自然的,眼泪掉下来了。
母妃。
柯内莉娅皇姐。
两个妹妹。
对于避开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我来说,在这种时候能想起来的人也就那几个——然后,就只有四个人,就这点来说也能让我哭了。
虽然这样想自己也比较认同——但是如果知道这种事会发生的话,应该跟他们多说一点话。
我爱你们哦,firesisters
“……”
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仔细想想,想的出的人少真是帮大忙了——如果有不好的朋友的话,时间到了都没法想完。
反过来说,如果不是这种人间关系,这里可能还有别的选择,我是这样想的。
然后回到了路灯那里。
金发的吸血鬼还是在那里。
她已经不哭了。
而且什么也没叫。
哼哼——在那里睡着了。
大概是已经放弃了。
“不要放弃啊,笨蛋吸血鬼姐姐!”
我,边这样说,然后靠近她的身体——在她的面前,自己把头伸了出去。
“接下来——全部交给你了。”
“……诶?”
她——把眼睛睁开了。
被惊讶的表情支配着。
“可——可以吗?”
“当然不行咯,你这家伙——”
可恶,可恶,可恶……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为——为什么?就像什么都明白了一样,因为我,没有什么事能做,只能使你活着而已!”
我这样叫着。
就这样随心地叫着。
“没有什么一定要活着的理由,使自己的生命优先的理由一个也没,像我这样的人死了,对世界也没有什么影响!”
为了使这个美丽的东西活下去——
难道我不应该死吗?
这就是结论。
我只是渺小的人类。虽然在人类之中,有很多人能够羡慕我这个含着金汤勺出生的皇子……
吸血鬼是上位的生命——不是吗?
“——下一次的人生,绝对要好好做。要领也好,人间关系也要好好建立,不要为了小事而抱有罪恶感,也能没有烦恼的无作为的行动,对我来说什么疑问都没有,讨厌的事全部是别人的错,想重新生为那样的人——所以说!”
我说了。
至少。
从自己这样说,至少能作为下位的存在的一种自豪。
“我会帮助你的——你吸我的血吧。”
“……”
“全部给你,一滴也不要留——全部吸光。”
“……啊”
艾利维亚——虽然是我自己胡乱的推测的,但是估计这个她第一次对自己以外的存在说道谢吧。
“谢谢……”
突然,尖锐的疼痛在我的脖子上游走——我知道我被她咬了。
意识突然消失了。
然后,在最后剩下的意识中,我突然想到了。
早前,刚才那个迷路后的恐惧,竟然要比被吸血鬼咬强烈很多。可能,虽然只是我的猜测,不,也可能是打从心底里这样想到的我:
被这样美丽的事物,咬,吸干血液而死,会比活活在恐惧之中吓死,要好很多吧。
真危险啊。
如果再不早一点想到的吧,估计就来不及了吧。——呀类呀类
嘛,行了。
不这样说,好像觉得有什么被束缚着。
最后让我耍一下帅吧。
就这样,我,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这个8年还短一点的人生,就这样迎来了终焉——本应该是这样的。
作者书群:166852396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