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第1/2页)—————····然后,到了发还考卷的日子。
【日吉若】
『紫寒』
【紫寒雪】
『····啊、日吉。早上好』
【日吉若】
『你已经去看过前几名的名单了吗?』
【紫寒雪】
『名单?···啊、是今天啊?我还没去看耶』
【日吉若】
『我看到你的名字了。看来你不是只有嘴上说说而已啊』
【紫寒雪】
『真的?太好了』
【日吉若】
『····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嘛』
【紫寒雪】
『我很高兴啊。不过冰帝大部分人不是都忙于社团活动吗?』
【紫寒雪】
『所以我身为回家部,没有这点成果出来的话,不太好意思吧』
【日吉若】
『恩···是这样子吗』
【紫寒雪】
『就是这样』
【紫寒雪】
『我觉得反而像日吉这样对社团注入热情,
考试还考得很好的人比较厉害喔』
【日吉若】
『谢了』
【日吉若】
『····紫寒你为什么不参加社团?』
【紫寒雪】
『恩、不符合我的性格吧。我可能不太适合团体活动之类的』
【日吉若】
『·····是这样吗』
【紫寒雪】
『就是这样』
听完我随意的回答后,日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不管怎样我还算是个拿奖学金的学生嘛。
绝对不能够让成绩滑落。
这会影响到我能不能继续待在这所学校,
所以其实我算是相当努力的读书了。
···恩,像这样的私人原因,因为很逊所以还是保密吧。
不管怎样,考试的成绩还算蛮好的样子。
—————太好了—····。
····好了。答案纸应该已经全部发还,总分也该算出来了吧。
冥户的考试结果不知道怎样···?
可是就算想去找冥户,我也不知道他的教室在哪。
【紫寒雪】
『····啊、凤君的话应该知道吧』
【紫寒雪】
『凤君!』
【凤长太郎】
『···啊、紫寒同学』
【紫寒雪】
『来得正好,我有事想问你,正想去E班找你呢』
【凤长太郎】
『有事想问我?什么事?』
【紫寒雪】
『恩,我想去找冥户,可是不知道他的班级···
凤君应该知道他的教室在哪里吧?』
【凤长太郎】
『冥户前辈是三年级B班···你现在就要去吗?』
【紫寒雪】
『恩,有点事情』
【凤长太郎】
『那我也一起去吧』
【紫寒雪】
『凤君也找冥户有事?』
【凤长太郎】
『不是那样····呃,算了没关系,我们走吧』
【紫寒雪】
『嗯?』
【凤长太郎】
『为了找冥户前辈特地到三年级的教室,
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吗?』
【紫寒雪】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啦。只是因为我跟他有在比赛一件事,
而那个结果已经出来了的关系』
【凤长太郎】
『该不会是前几天的期中考?』
【紫寒雪】
『对,我们在比谁的总分高这个有益于学习的比赛啦!』
【凤长太郎】
『噢···这么一说,我看到了喔,张贴出来的前几名名单。
你的名字有在上面对不对?』
【紫寒雪】
『恩,刚才日吉也跟我说了』
【凤长太郎】
『冥户前辈也是,最近常手拿单词本,比平时考试更努力的样子,
原来是因为在比赛啊···』
【凤长太郎】
『对了,那你们分出胜负后,要怎样呢?』
【紫寒雪】
『呃····』
好像一开始是为了想让他说出他和日吉之间的事才提出的比赛嘛。
如果是凤君的话,应该会知道他们两个人事情吧···
不过这牵涉到冥户的隐私,就算是对凤君,
随便就说出来、问出来也···
···唔、是因为不知道我跟冥户在比赛的事情吗?
总觉得凤现在像小狗一眼,狗耳朵都垂下来了!!···的感觉!
并没有故意要把你蒙在鼓里呀!?怎、怎么办?
【紫寒雪】
『因为是想要叫他说出秘密才开始的比赛啦。
如果冥户同意的话我再说吧』
【凤长太郎】
『秘密····?原来如此,那我就先不问了』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