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该回家了
第十四章。该回家了 (第2/2页)“DEM总部应该不是在这里吗?明明应该是这里,应该是我记错了吧!诶~”小宇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算了,我先从其他地方坐飞机回去,剩下的到时再说。”
四糸乃这边
“四糸乃,你饿不饿。”四糸奈问道。
“恩!”四糸乃点了点头
“那我们出去吃吧,宇姐姐与留下了很多钱吗!”在四糸乃手上的四糸奈挥了挥手,说道。
“食物吗…”四糸乃站了起来“走吧!”
大街上
“噢噢,好多小摊位,四糸乃,你想吃什么?”四糸奈问道。
四糸乃摇了摇头。
“那家好像挺正式的,去吗?”四糸奈又推荐道。
四糸乃点了点头
一会儿后...
“这个东西真好吃。”四糸奈拿着烤**满意的吃着(知道是怎么吃到肚子里的留言)。
四糸乃也在那里小口的吃着。
不一会儿便吃完了。
突然,四糸奈把手指向了一个地方,那里站着一个人。“阿勒~四糸乃,哪个不是大哥哥吗!怎么在这里?”
四糸乃追寻着四糸奈所指向的方向看了过去,确实有一个人,身穿新学校的校服,全身现淡黑色,校服后还有两条燕尾。没错,他就是新生的五河士道
“士道,这里的东西好好吃啊~”十香一脸的享受样,“啊啊~真是幸福啊!”
“嗯,这里可是日本著名的美食街呢。”士道说道,突然,他看到了四糸乃和四糸奈?
“哟嚯,大哥哥?”这是四糸奈的声音。
“呀!四糸奈!”士道被吓了一跳。
一段时间后终于看到自己面前站着的四糸乃
四糸乃点了点头。
“哇!大哥哥你竟然还活着吗,那一次的攻击你没挂掉啊,不过你穿的还真帅呢!”四糸奈继续问道。
“呃呵呵...”士道又尴尬的笑了笑。不然他还能怎样?
“四糸乃,小宇呢?”士道问道。
“她去欧洲了。”四糸乃说道。
“去欧洲干什么?”士道追问道。
“不知道,就只给我们留了点钱然后就走了。”四糸奈发话了。
“那...你们有饭吃吗?比如来我家吃吧!”士道接着问道
“不了,宇姐姐给们留的钱也不少,我们想吃什么可以随便吃,士道先生,你要一起吃么?”四糸奈问道
“士道,快看那里!”这个时候,身穿粉色连衣裙的十香叫道
“哪里?”士道转过身来。
“黄豆粉面包诶!士道给我去买~”然后士道就被十香拖走了。
四糸乃好像想。”说现什么,但想一想还是住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