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看书

字:
关灯 护眼
零点看书 > 英雄联盟之我不是王者 > 第三百四十三章:奇招制胜

第三百四十三章:奇招制胜

第三百四十三章:奇招制胜 (第2/2页)

edg战队换下了“绝地求生”的,改由强势登场!
  
  一ban:
  
  r战队:、、;
  
  edg战队:、、;
  
  异议:r战队经常选用四包一阵容,是否应该考虑把ban掉。
  
  一选:
  
  r战队:、、;
  
  edg战队:、、;
  
  异议:的强势,可能导致r战队无法进行有效的输出。
  
  二ban:
  
  r战队:、;
  
  edg战队:、;
  
  异议:考验英雄池的时候到了。
  
  二选:
  
  r战队:、;
  
  edg战队:、;
  
  异议:r战队采用四保一阵容,输出可能会不够!
  
  然后。。。
  
  苏泽和苏懿两人的猜测印证了。
  
  r战队完全就是打不出任何的输出。
  
  被天克,别说游走支援了,连在中路保命都是一个问题。
  
  而后上单的是没有什么输出的,完全对的肆意支援造不成多大的威胁。
  
  至于之后的比赛,完全就是的中单的个人秀。
  
  开个大招,就是顶在r战队五人的阵型中间。
  
  的完全没有办法越过进行输出。
  
  而的的的伤害,打在的身上。连一点血皮都不掉。
  
  至于的。。。唉,完全就是不敢近距离的输出,生怕突然爆发大招,而后把自己给秒了。
  
  辅助的倒是可以把给顶开,但。。。这都什么用吗?!
  
  能够顶开一次,难道还每次都能够把人给顶开?!
  
  就算是全肉装的,也是顶不住的三两下攻击的啊。
  
  用生命去顶都是没有半点用处的。
  
  所以吧,r战队输掉比赛,好像也是在一个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说真的。。。
  
  r战队怎么都感觉,除了是一个正常发挥的,其余的众人。。。都是在划水呢。
  
  至少实力没有百分百的一个发挥。
  
  难道是进入了四强之后,失去了自己的目标了?!
  
  嗯。。。好像一直以来,r战队的目标都是进入四强而已。
  
  所以在后面的比赛,都是发挥得不怎么样啊。
  
  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而已。
  
  在结束了edg和r战队的比赛之中。
  
  苏泽、苏懿两人是再度的开启了两局游戏直播。
  
  这也是因为比赛结束时间有点短的缘故吧,不然像g对决g的时候,苏泽、苏懿父子两人就并没有再玩游戏。
  
  而苏泽和苏懿两人,要玩的英雄也是比赛中上场了的英雄。
  
  上单的、中单的、打野的。
  
  一一给大家实战的演练了一遍这些英雄的效果。
  
  而后。。。嗯。。。还是玩常规的英雄吧。
  
  除了在特定的场合中出现,其他时候。。。这些英雄真的是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极品全能学生 凌天战尊 御用兵王 帝霸 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大融合系统 冷情帝少,轻轻亲 妖龙古帝 宠妃难为:皇上,娘娘今晚不侍寝 仙王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