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T1——死亡行星
第七章 T1——死亡行星 (第2/2页)“没什么可是的了!”士官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直接从腰间拿出一个刺刀安在突击步枪上,冷漠的说:“你,要么就去引爆核弹,咱们和虫子同归于尽,我们的家人还能活下来。或者我们死光了,虫子冲进庇护所,杀光我们所有人的家人,你选一个吧!”
“我...”21347顿时哑了——的确,他的父母也在庇护所里。惶恐的看着显示屏上外面的一切。
但,一想到那些被虫子分而食之的同伴们死亡前痛苦的表情,愤怒而又无奈的眼神,因为剧痛而扭曲的脸庞,21347的脑子也发热,紧紧的握起拳头:“好!同归于尽!”
士官看着向指挥中心跑去的21347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回头,端起步枪,直接刺死一只龇牙咧嘴的跳虫,然后,被扑倒在地。
死亡前,终端内响起一个提示声:“您的下属21347号陆战队员强行启动了核弹发射按钮,违反了帝国安全法令,是否立即将其处死?”
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缓缓吐出一个字眼:“是。”然后,又是一个叉叉出现在其他的陆战队员的通讯终端上。
数百公里的高空。
“侦测到核弹聚变打击!危险性...F级!”话音刚落,随着一声“轰”的巨响,不远处的天际线,一朵蘑菇云顿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内。
“...什么情况?”一名穿着帝国少校军装的中年男子冲进驾驶室,推开仪器前的几个*纵员:“给我链接T1的帝国指挥中心!他们在搞什么鬼?!”
“是。”几个*纵员手忙脚乱的在*纵台上进行准备工作。
可是,出现在屏幕上的,就只有白色的雪花和沙沙的杂音。没有任何人回复他。
“可恶!到底是怎么了?”少校重重一捶,直接砸在*纵台上:“TMD人呢?他们怎么不接受链接?该死!全速前进,给我到星港去!”
运输机缓缓降落在星港的高台上。
“准备!”少校换上一身S-300陆战动力装甲,抱着黑色的突击步枪,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登陆!”
地面上,几乎一无所有。
尸体?也早就被核弹爆炸时的高温融化成蒸汽了。
“队长...”一个陆战队员抱着枪,往身边的一名陆战队员身边靠了靠。“队长...好像,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
“好像...有些*静了...”
话没说完,地面突然一震,接着,十几只面目狰狞的虫子破土而出!
“刺蛇!!!攻击!!!!!!”聊天频道顿时充满惊恐的叫声和受伤的呼痛声。
“呲!”刺蛇瞬间被无数子弹打了个对穿,无奈倒在地上。留下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呸!”少校在虫子的尸体上吐了一口口水,换下步枪内打光了的*:“清点一下伤亡人数。所有人保持警戒。完毕。”
“报告,0001队阵亡人数0,受伤人数4。”
“0002队阵亡人数0,受伤人数8人。”
...“0300队阵亡人数3,受伤人数3.”
经统计,300支陆战队,每队8人的编制,一共是2400名陆战队员,(不要怀疑,前面说了30架大力神,每架大力神满载80名陆战队员,30*80=2400.每支陆战队8人。也就是八人一队。)经过刚才的战斗,就死亡了21人,还有四十多人受伤,虽然有轻有重。
而且,只是十几只虫子啊,就造成了这么多人受伤...不对,这里是殖民地,怎么会...怎么会有虫子?!
想到这里,少校猛的一抬头,抱起枪,带着一队陆战队员冲出星港!
结果,眼前的一幕证实了他的猜想——殖民地,沦陷了。
黏糊糊的菌毯,被触须缠绕着的人类合金建筑,散落在地的步枪和弹药。
“集合!全部集合!”少校愤怒的吼道。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呼叫这里的指挥中心没有人回答他了。
“全部人听着!这颗星球的帝国军队已经被击败了,我们,要想生存下去,就只能战斗!好了,三队一组,分头寻找幸存者,不可以擅自深入虫子的地盘!留下十队和十八架维京机甲在这里守卫运输机,其他人,做好准备吧!”
“要么生,要么,死!”
(各位大大们加我QQ群啊~110180431,不加也可以,不过要给我推荐。。。二选一!另外求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