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感谢之吻
第四十九章 感谢之吻 (第1/2页)漫漫7天的五一长假,加上原本30好的周六和8号的星期天,足足9天的长假,让我真的觉得好漫长,特别是每次看到那粉红色信封的时候,异常的觉得时间过的漫长,虽然尹萍的离去已经是事实,但是还是想亲自去看看那个尹萍的床位、尹萍的座位和一切有关尹萍的一切,虽然自己已经堕落成了女生,但是自己的内心还是十分不愿意曾经和自己度过了1年多美好光阴的女孩,就这样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了。
这几天里,脑海里出现最多的人就是她,她的身影无法被挥去。刚吃好午饭,我就急冲冲的拿着需要带的东西冲到小兵楼下叫他一起叫学校,真想早见见见这一切是不是只是尹萍跟我的一个玩笑而已。
“小兵,去学校拉,你准备好没啊。”我在楼下冲着楼上大喊。
过了会,小兵才慢悠悠的下来给我开门:“急啥,现在才几点啊?我还在看片子呢。”
“片……片子……该不会又是A片吧。”我斜过眼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厄……哪能啊……我哪会老这么无聊呢……呵呵……呵呵,对吧?”
“对才怪,你那点嗜好我还不知道吗?”
“厄……这么不信任我啊,这次我真的没有看,不信你可以自己来看嘛。”
“让我考虑下……”
“考虑?考虑什么?”
“万一被你拉进去,一个只有我们的屋子里……神不知鬼不觉的,万一你把我非礼了怎么办?”
“拉倒吧,你觉得我有那种胆子吗?再说了,我现在是你哥,对你是绝对不会有任何歪脑筋的,哪怕你赤身裸体的站在我面前我都不会有任何的变化。”
“是吗?那上次……”我立马停止了我的发言,不想再提那件事情了,“好吧,那本小姐就去视察下你的业余生活。”说着大摇大摆的上了楼,进入了他的房间。房间里的电脑还开着,此时正在放一部动画片,而且画片还蛮粗糙的,估计已经是蛮老的动画片了。
“哦~~原来是在看动画A片啊。”
“我倒!你就不能稍微改变下对我的看法啊,这可是很正规的动画片啊。”
“改不了了,这20多年你就是这么过来的,如果说你变了真是打死我都不相信。”
“好好好,你自己看,如果有什么少儿不宜的镜头我随你处置。”看着他那自信的眼神,估计这次逮不了他了,“看在你这么有自信的份上,我就……从头看是看。”说着我把电影调到了开头,他想阻止都已经是为时已晚,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咋的,有啥不满意啊,总不能叫我半路开始看吧,要看么当然是从头开始,这就叫有始有终。”
“是是是,听你的,听你的。”
《再见萤火虫》这就是他看的动画片的名字,看名字倒是没什么特别,但是却让我第一次因为看电影而流泪了,没想到自己是那么的软弱,那么的容易被感动。故事讲诉的2战时候的一对兄妹,先是在轰炸的时候失去了母亲,而后在亲戚家苟且的生活着,当亲戚把他们的东西全花完后就逼他们离开了家,哥哥则找了个山洞作为了他们的家,虽然很艰苦,但还是很惬意。好不容易仗打好的,给身在北洋舰队的父亲写信的时候才知道北洋舰队早在开战的时候就被打沉。而后妹妹生病去世,哥哥则最后饿死在了火车站,手里还捧着妹妹的水果糖罐头。一个反映战争残酷的动画电影,但是却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而让我流泪的并不是妹妹或者哥哥死掉的时候,而是哥哥为了生病的妹妹偷甘蔗被抓住打个半死,而后妹妹在接哥哥的时候对哥哥说:“他们不应该打哥哥,他们应该打我,因为是我想吃甘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